*真琴:重種虎鯨 凜:中間種鯊魚 遙:重種海豚
*OOC有,我流設定有,生子有,渣文筆,渣坑品。
我都先講了,自行決定是否避雷噢!

──────────────────────────

01.

 

  「哈…哈啊…嗯…」

  「寶貝好可愛…」

  「閉嘴…嗯啊…那裡…」

  「凜不要咬這麼緊,會很快就射的。」

  「吵死了…哈啊…想射了…嗯…」

  「不行,凜怎麼可以自己偷跑。」

  「放…放開…我想射…讓我射…」

  「再一下下就好…呼…要射了…」

  「哈啊…不行了…要射了…啊啊…」

 

  好不容易才從令人頭昏目眩的高潮中緩過神來,凜發現自己居然還維持著雙腿大張的姿勢,被射進穴道深處的精液正緩緩流淌出來。

  微微地對下身一片濕糊帶來的不適感皺了皺眉,凜決定還是先起身去浴室清洗一番。

 

  拿著濕毛巾回來的真琴一回來,就看到一副差點讓自己又一把慾火燃起的景色。

  剛才在自己身下呻吟高潮的凜維持著雙腿大開的姿勢,長時間撐開所以還未能完全閉合的玫紅色穴口沾染著白濁的體液,也不知道是方才射進去的精液還是凜的體液。

  一把將打算下床的凜按回床上,真琴拿起方才預備好的濕毛巾溫柔地擦拭著凜的身體。

  「不用擦了,我直接去浴室清洗就好。」彷彿對真琴輕柔的動作感到不耐一般,凜微皺著眉說。

  「乖不要亂動,我抱你去浴室清洗。」輕鬆地一把抱起凜,平常的重訓可不是白練的。

  「你明明是文科生,為什麼比我這個體育專業的人還要壯啊!」恨恨地槌打了一下真琴健壯的二頭肌。

  「凜這樣很可愛啊。」

  「不要說我可愛!」這下不只是搥打,直接咬上肩膀洩恨了。

  「凜真的很可愛啊。」唉呀炸毛了呢!真琴不痛不癢地溫柔微笑。

  「放開我!我自己洗!」咬著下唇,凜試圖掙扎著。

  「這你自己很難清吧?我幫你比較快。」一臉正經地說著,手上的動作卻截然相反。

  真琴修長的手指探進尚且濕潤柔軟的腸道,搔刮摳弄著方才射進去的精液殘液。

  凜本來就是易感的體質,真琴的手指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時不時擦過敏感點,加上被迫跪趴在浴缸邊上讓真琴摳弄著後穴,凜羞恥得耳朵都泛著粉色。

  「唔呃…要弄就動作快點。」努力吞下一聲呻吟,凜惡聲說道。

  「好好好,凜你別一直亂動。」又羞又怒的凜真的好可愛,真想就這樣吃掉。

  一邊心猿意馬著,卻還是考量著凜明天還要下水,真琴努力抓回自己薄弱的理智。

  實在很害怕自己會忍不住又獸性大發地把人給吃了,真琴迅速地把凜洗乾淨後,直接塞進放好熱水的浴缸裡,藉著更換床單的名義逃出了充滿誘惑的浴室。

 

  望著真琴離開浴室的背影,將臉半埋進散發著薰衣草香味的溫水中,凜默默地在心裡嘆了口氣。

  明知道真琴心裡佔著最重要位置的人不是自己,卻還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沉溺在真琴的溫柔裡。

  像這樣簡直像是偷來的溫柔,到底還能夠擁有多久呢?

  最痛恨的還是明明知道這些,卻還是無法放棄的自己。

 

  「…我果然還是很沒用啊……」 

 

   在熱水裡泡到水都快涼了,凜終於起身擦乾,套上家居服離開浴室。

   房間裡只開著一整床頭燈,早就換好床單還順帶在另個浴室沖好澡的真琴,半靠在床頭讀著論文。

   為了閱讀而戴上眼鏡的真琴,一抬頭就看到凜髮梢還滴著水就想躺到床上。

  「凜你怎麼又不擦頭髮了?」順手抓過掛在一旁椅子上的毛巾,真琴熟練地幫凜擦著頭髮。

   凜的頭髮是以男生來說稍顯細軟的髮質,就算長期泡在泳池裡,髮質依舊不錯,乾燥的時候摸起來涼涼滑滑的,手感非常好。

  「囉嗦,又不會感冒!」

  「喔,所以上次有人因為我去參加研討會不在家,於是沒擦乾頭髮就睡,隔天我回來時躺在床上發燒的事情,是我的錯覺囉?」

  「…要擦就動作快一點。」耳尖泛紅絕對不是因為心虛。

  「好好,凜最乖最聽話了。」說著,真琴順勢在凜臉上偷香了一個。

  「吵死了,你以為你哄小孩啊!我要睡了!」一掌拍開那張總是掛著溫柔笑意的臉,彷彿賭氣一般地背對著真琴躺下。

  看著凜那賭氣的背影,真琴只是無奈又帶點寵溺地笑笑,摘下眼鏡關掉閱讀燈,躺下後從背後環抱住凜。

  「凜,等我畢業就結婚吧?」蹭了蹭凜頭頂柔軟的髮絲,真琴突然開口說。

  「哈?幹嘛突然說這個啊?」翻過身面對著真琴,凜一臉驚訝。突然求婚這是在演哪齣?

  「今天宮城教授跟我說,我這學期應該能夠畢業。下學期因為栗原教授要退休了,系上會有助理教授的缺,我去應徵的話錄取的機率很大。我想,如果應徵上了,開始工作後就能夠養凜了。」溫柔地在凜的額頭上親了一下,真琴溫柔地笑著,眼睛裡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

  「我不要。」凜毫不猶豫地一口回絕。

  「為什麼?我會對凜很好很好的喔?」已經習慣凜的口是心非,真琴溫柔地誘哄著。

  「…我還不想結婚。」

  「好吧,我只是問問,你別想太多。乖,睡吧。」微不可察地嘆了口氣,真琴將凜抱進懷裡,拉好被子將兩個人裹住。

  「…晚安。」閉上眼睛逃避真琴的注視,凜低聲道了晚安。

 

  明知道你真正放在心裡的人從來就不是我,我怎麼能夠就這樣用婚姻綁住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