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上肉啦!!

下品言葉連發,過敏者自行閃雷。

----------------------------------------------------------

 

03

燈光昏黃的室內,除了輕輕流瀉的Bossa Nova之外,只有吹風機的聲響。凜難得乖順地坐在床上讓真琴吹頭髮。

慵懶輕鬆的氛圍包圍著兩人,溫暖的暖風還有真琴溫柔的手勁,讓凜忍不住放鬆地往後靠近真琴懷裡。

撥弄兩下凜的頭髮,確定都吹乾後,真琴將吹風機收進床邊的矮櫃中,將凜整個人抱進自己懷中。

 

嗅著凜身上和自己一樣帶著薰衣草香味的皂香,真琴親暱地用鼻尖蹭蹭凜的頸子。「凜你好香。」突如其來的直球攻擊。

「什什麼啦!」害羞地掙動一下試圖逃脫的小鯊魚。

耳朵紅了,好可愛。「凜這種容易害羞的個性也好可愛。」緊緊抓住獵物不讓其逃走的虎鯨先生。

「在說什麼啊你!」心知拚蠻力絕對敵不過,乾脆轉頭親上去。接吻是讓情人閉嘴的最好方法。

戀人自己送上門來,豈有不吃的道理,真琴抓住機會加深了這個吻。

「哈..哈啊」等到真琴結束這個吻,凜喘息著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被真琴放倒在床上。

 

向下舔吻著鎖骨周圍,真琴的手從寬鬆的家居服下襬探入,從凜漂亮的腰線一路往上,用手指演奏著挑逗的樂曲。

「嗯啊」隨著真琴的愛撫,凜難耐的拱起腰呻吟。

順著澟的動作,真琴將凜的家居褲褪下。修長的手指撫過緊實又有彈性的臀瓣,沿著股溝滑到穴口。才一觸摸到穴口處,真琴就驚訝地張大眼睛,「凜,你自己潤滑過了?」穴口處一片溫暖濕滑,還彷彿飢渴難耐般地微微張縮著。

將眼神撇開完全不肯看向真琴,不知道是因為情動還是害羞,淡淡的粉色瀰漫在臉頰、耳朵,甚至胸口。「囉嗦!要要做就快點!」要做就做不要問這種問題啊混蛋!

「凜居然為了我,特地先做好了準備,我很開心喔。」真琴微微瞇起眼睛笑得燦爛,一邊毫不客氣地將手指直接探入濕潤的後穴。

「嗯啊啊才不是特地為了你做準備啊啊

「好好,我知道我知道,凜不是特地做準備的。可是才伸進去兩隻手指,凜的小嘴就吸著我不放,這麼迫不及待嗎?」

「才才沒有哈啊

「凜好可愛,再多給我看一些凜又色又可愛的樣子吧。」平常害羞的凜,居然自己做好了潤滑,難得的主動讓真琴十分地興奮,性器簡直硬得都要發痛。雖然平常很少刻意這麼做,但今天一方面是因為興奮,加上等會要執行的計畫,最好還是把凜挑逗得恍惚失神比較容易進行,真琴刻意地放出了重種的引誘賀爾蒙。

「嗯啊好熱真琴」雖然是中間種,但是在重種雄性的面前,賀爾蒙的誘惑還是具有絕對的吸引力。

在重種雄性的面前,即便是中間種,理性還是像肥皂泡一般,稍微一戳就消散地不見蹤影。體溫上升的緣故,讓肌膚表面都泛著一層薄汗,下半身就像是受熱的奶油一般,熱得簡直像要融化。

真琴插入三隻手指翻攪著凜的後穴,在刻意放出的賀爾蒙誘惑下,凜的後穴濕潤得比平常更快。用手指稍微撐開穴口,動情時分泌出的腸液混著潤滑劑緩緩流出。真琴抽出手指,用著勃起脹大看起來尺寸更加可觀的陰莖在凜的後穴畫著圓,卻不急著馬上插入。

 

真琴抽出手指後更感空虛的後穴,讓凜忍不住扭著柔軟的腰肢,用早就被玩弄得軟化的穴口磨蹭著真琴硬直的性器。穴口一縮一縮地蠕動,好似在吸吮著龜頭。

「真琴好熱快點」現在光是真琴的體味對於凜來說,都有如催情香水一般,凜著迷一般地吸取著真琴的味道,小貓一般地磨蹭著真琴求歡。

「凜今天好沒耐性呢。真拿你沒辦法,想要的話自己把小穴掰開,然後告訴我你想要我怎麼做。」輕輕地往前戳刺一下,真琴的性器進入凜的後穴僅只一兩吋後又立即退了出來。

「嗚不行不行」要做出這樣淫靡的求歡動作,對凜來說還是太過羞恥,但後穴的空虛感又不斷鞭笞著凜的神經。

「凜不告訴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凜滿意呢。」真琴說著,將性器往內推進更多一點,用著前端在穴內輕輕磨蹭兩下後又退了出來。

「嗯啊真琴你混蛋嗚」還是敵不過身體的欲求,凜顫抖著雙手掰開自己的臀瓣,穴口也被略為拉開,隱約露出內裡粉色的媚肉。

「凜想要我怎麼做呢?嗯?」舔著凜柔軟的耳垂,真琴的問句隨著呼出的熱氣一起飄進凜的耳內。

「嗚嗚插進來快點哈啊」做出那樣羞恥的動作,又被逼著說出這樣的言語,凜羞恥地哭了出來。

「凜最可愛了。乖別哭,我會好好疼愛凜的。」一邊說著,真琴將早就硬得發痛的性器重重地刺入了凜飢渴的後穴內。

 

空虛已久的後穴,在真琴的性器填入後,立刻迫不及待地吸吮纏絞。內裡濕熱柔軟,也不知道是體液還是潤滑劑,透明黏滑的液體隨著抽送的動作被帶出,沾染在兩人的腿根與交合處,甚至滑落在床單上浸染了一片水漬。

「呼嗯啊啊」下半身彷彿失去控制一般地不斷泌出體液,性愛的快感主宰了所有感官。

凜漂亮的性器,隨著兩人的動作搖晃著,前端泌出前列腺液,被冷落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可憐。

「凜,這裡都沒人照顧,看起來好可憐,都哭了呢。」真琴刻意輾壓摩擦著凜的前列腺。

「呃啊慢一點哈啊

「凜,你看你這裡好可憐,一直哭都沒人安慰,凜自己照顧一下吧。」刻意地用拇指揉過還不斷泌出透明體液的馬眼。

被刺激得忍不住又呻吟了一聲,凜搖頭抗拒著,「嗯啊才不要

「可是我要忙著幹凜,沒有辦法幫凜照顧這裡耶。如果要幫凜照顧這裡,那只好停下來了。」說完,真琴停下動作,將陰莖退出了凜的後穴。

 

方才還沉浸在酥麻快感中的後穴,倏然被濃烈的空虛感襲擊。「嗚你這混帳給我記住」知道在床上的真琴一向是言出必行,被情慾燒成一片糨糊的大腦無法思考太多,只能依照真琴的指示行動。凜顫抖著雙手握住勃發的性器,緩慢地開始上下套弄。

「凜好乖,好孩子有獎勵。」滿意地勾起唇,真琴再次頂入凜的後穴,朝著敏感點不斷撞擊。

雖然身為男人不可能沒有打過手槍,但一邊被幹,一邊自慰給戀人看的經驗還真的是不太多。張著雙腿被幹著後穴,卻似乎還不夠滿足一般地用手自己來,羞恥感簡直要把凜淹死。但更令凜羞恥的是,羞恥感同時也為他帶來了快感,想到真琴是用什麼樣炙熱的眼神看著自己這般浪蕩模樣,凜的高潮來得又快又急。

「哈啊想射了真琴」迷濛著雙眼,凜難耐地喘息。

「射出來吧,我想看凜高潮的樣子。」

「嗚嗯真琴啊啊─」羞恥感終究讓凜忍不住嗚咽著射精,白濁的精液濺在凜的雙手及小腹,高潮時痙攣緊縮的腸道帶來的刺激也讓真琴悶哼了一聲,忍不住猛力抽插了幾下。

拉起凜的雙手舔淨上面的精液,低下頭親吻凜還喘息著的雙唇,鹹腥的情慾味道融合在唾液中被傳遞過去。

 

舔吻著凜頰上的淚水,真琴輕緩地抽送著,等待凜從高潮後的恍惚中回復。

凜每次被幹得又哭又叫的模樣,總是讓他忍不住獸性大發。明明平常個性很溫和的,就只有在床事上總會像哪個不知名開關被打開一樣,總讓凜在情事後大罵他是個人面獸心的混蛋。一切都只能怪凜實在太可愛了。

眼見凜稍微緩過來了,真琴將凜翻了個身,從背後再次進入凜濕潤的後穴。

扶著凜的腰身,讓凜坐在自己胯上,真琴往後靠坐在床頭,溫柔誘哄著:「凜,自己動看看?

「嗯啊不要」被真琴半強迫地架開雙腿,濕漉一片的私處暴露在空氣中的感覺,讓凜羞恥地小聲抽泣著。

「凜聽話,自己動會很舒服的喔?如果凜不喜歡的話,那只好去落地窗邊做了。那裡風景很好,凜一定會很喜歡的對吧?嗯?」說著,真琴微轉過身讓凜望向窗邊。

 

雖然因為面向鐵路又位在五樓,窗外100公尺內沒有其他更高樓層的住宅。但被壓在半透明的落地窗上的話,難保不會剛好有人路過就抬頭往上看。緊張地縮絞了一下後穴,凜只好咬著下唇,慢慢搖晃起痠軟的腰肢。

光潔的玻璃上,映出有些模糊的人影,酒紅髮色的人影,正誘惑又色情地上下吞吐著身下精壯男子的性器。

「呼凜好棒你看,玻璃上都照出凜的樣子了呢凜的樣子好色又好可愛。」從胸腔深處發出舒服的喘息,真琴欣賞著玻璃上的倒影。

「閉嘴不要說啊啊嗚嗯」看著玻璃上的倒影,凜邊搖晃著腰邊發出泣音。

「可是凜這麼可愛,真想拍下來收藏呢。」說著,真琴拿起了床邊小櫃上的手機,開啟照相功能。

「不要!嗯呃不准拍不可以」緊張地抓住真琴的手,凜的後穴也連帶焦慮地瑟縮。

「乖,我是開玩笑的,不會拍的

「嗚真琴你這混蛋嗯啊

「好好好,我是混蛋,不要哭,我最喜歡凜了」舔吻著凜的耳垂,真琴握著凜的腰身,由下往上戳刺著凜的敏感點。

既深又重的抽送,帶著濃厚的雄性征服慾,重種的賀爾蒙彷彿將空氣都染上陽剛又情色的氣味。不斷摩擦的穴口帶來些微的刺痛感,和令神經都要麻痺的甜美快感混合,帶來更深一層的刺激感。不知節制的堅硬性器不斷頂入深處,試圖在濕軟的腸道中留下賀爾蒙的氣味。

 

「真琴我快要嗚嗚快一點嗯呃」雙手往後勾在真琴的頸項上,凜難以忍耐快感地哭泣著。

「還沒呢,凜再等我一下,嗯?」說著,真琴讓凜往前跪趴在柔軟的床鋪上,撈起凜已經綿軟無力的腰肢,將凜的身體擺弄成一道性感的曲線。

密集又快速地挺入凜的身體當中,富含侵略性的動作,強烈地刺激著高潮邊緣的神經。

彎下身體,真琴張口咬住了凜的後頸。帶著刺痛感的啃咬,彷彿海洋中的霸主虎鯨獵食鯊魚一般的兇猛。

「呼呃啊啊真琴哈啊、啊啊─」即將被獵捕吞噬的微妙恐懼感加上性器抽插戳刺的快感交錯在身體裡,讓凜瞬間就被性愛的高潮淹沒。

「凜喜歡你呼嗯」被插射後的腸道激烈的吸吮絞縮,細密的緊縮感讓真琴也劇烈喘息著在凜的身體內射出熱液。

 

抱著凜汗濕的身體,側躺在床上享受著高潮的餘韻,真琴溫柔的輕吻著凜的後頸,「凜是我一個人的,最喜歡凜了。」

「吵死了…好我要睡覺」高潮後的倦怠感讓凜開始昏昏欲睡。

「好好,凜想睡就睡吧,我會負責幫凜清理乾淨的。」吻了吻凜的耳後,真琴將凜撈進懷裡,輕撫著凜背脊的線條,哄著凜進入夢鄉。

過了一會兒,輕緩綿長的呼吸聲傳來,確認凜已經睡著,真琴輕手輕腳地下了床。將散落一地的衣物收拾好,為凜蓋上涼被,真琴從枕下摸出一個撕開的塑膠包裝。看了凜沉靜的睡顏一眼,真琴將手中的塑膠膜揉成一團丟入垃圾筒毀屍滅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