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重點提示:當發生重大事件時,凜凜第一個通知的到底會是誰呢?>_^

----------------------------------------------

 

 

04

抱著將來無論是不是能夠成為職業選手,還是想繼續待在游泳世界的想法,凜在進入大學時選擇了運動管理學系。理所當然地參加了校隊,大學聯賽等等也經常性地出賽,雖然仍舊沒有完成奧運夢,不過至少將來成為專業教練或者留在學校教書是沒有問題的。

即便以28歲的年齡來看,早已不可能在國際賽場上和那些20出頭的選手競爭,凜仍每天習慣性地進行游泳練習。相較高中、大學時為了逼自己向奧泳選手的目標邁進時的拼命,現在的凜已經能夠放鬆且自由地享受游泳。

依照平常的訓練菜單,游完了預定的訓練量,凜正打算起身時突然覺得一陣暈眩。扶著池壁撐過了暈眩感後,凜勉強從水池中起身,決定沖個澡後就直接回家。

 

擰開水龍頭,溫暖的熱水如雨般從蓮蓬頭中灑下。迅速地沖著澡,凜想著游泳游到頭暈該不會是要感冒了吧?等等回去先吃個藥好了。

一邊思考著家裡的感冒藥被真琴收到哪裡去了,突然其來的下腹疼痛感讓凜忍不住白了臉色。連帶著疼痛感,一同出現的還有混雜在水中的淡淡血色。不尋常的徵兆,讓凜決定還是直接去醫院一趟。

 

 

「松岡先生,我建議你最好先暫停激烈運動,休養個一陣子比較好。懷孕初期前三個月比較不穩定,再出現這樣的出血症狀,小孩可能會保不住,特別斑類男性懷孕風險更大。」

「醫生,你確定我真的懷孕了?」

「是的,從超音波來看,大約8週左右,而且是雙胞胎呢。」

我知道了,醫生謝謝您。」

「松岡先生,等等護士會拿處方簽給你,是一些安胎的藥物,幫助胎兒穩定。另外,也會順便幫你預約下次的檢查時間,如果時間上有問題的話,可以和護士說。原則上大約一個月回來檢查一次就可以了,不過我建議你兩週後還是先回來檢查一次看看。」

默默點了點頭表示道謝,凜推開診療室的門離去。

 

手中捏著藥袋,凜站在醫院大廳,內心的恐慌感像是怪獸吞噬著自己。從包包裡翻出了手機,凜猶豫了幾秒鐘,還是撥出了那個熟悉的號碼。

「喂?凜?怎麼突然打給我?發生什麼事了?」

聽著熟悉的聲線從話筒中傳來,凜忍不住一股委屈湧上心頭。「宗介你可以來接我嗎?」

「你在哪裡?我現在過去。」

「我在T大醫院對面的咖啡廳等你。」

 

坐在咖啡廳的角落,凜點了一杯咖啡,卻沒喝幾口就任其冷卻走味。

「一杯冰咖啡,謝謝。」高挑的身影在凜的身旁坐下,隨口向服務生點了杯飲料。

「凜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你電話裡感覺很不對勁。」伸手握住凜放在桌上的手,冰涼的體溫讓宗介微皺了皺眉。

「宗介懷孕了

……懷孕?凜,你是說真的?」

「我剛剛從醫院檢查出來,已經兩個月了怎麼辦宗介

「是橘的孩子?他知道這件事?怎麼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真琴去A國開研討會了,他還不知道這件事」咬了咬下唇,凜說著。

「你和橘沒問題吧?怎麼會用了懷蟲還不知道?」看著明顯沒精神的凜,宗介擔心地問。

……懷蟲懷蟲……我自己沒有用過懷蟲啊……」像是發現了什麼事情一般,凜喃喃自語著。

「等等?凜你沒有用懷蟲,那不就是橘用在你身上的?那他怎麼會不知道你懷孕?你自己不知道橘對你使用了懷蟲?」發現事情似乎不太對勁,宗介皺起了眉頭。

「我也不知道宗介真琴他」越想越混亂,凜的口氣透出了慌張。

「凜,不要慌,有我在呢。你先到我那裡待個幾天吧!我也好照顧你。」安撫地摸了摸凜的髮絲,宗介決定還是先把凜帶回自己的住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